Tuesday 27 December 2011

8月 第一次與神見面!♥

天豪我的弟兄~!邀請了我去這個''與神見面的camp''當時我覺得為什麼我要去那麼無聊的camp丫~

但他不斷的要求我去..那是因為他要把我從地獄裡救我去天堂~我真的要謝謝他..要不是他~我現在還在被蒙在壺裡~!!!!阿門~
在camp裡我學會了自律~不錯..教會的camp還真會學到很多東西..在camp裡的幾天..我認識了我的小組..Joey 是我在camp裡的組長..然後呢..YY,Vivi,巧侬,婉琪和天豪是我的組員...而我就是個新來的小伙子..xD!!~!!
三天過了..camp結束了..但這只是個開始..阿門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